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搜索
行业资讯
产品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布德鲁斯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奥钢联研究预算方案

德国奥钢联集团,其中布德鲁斯公司的一部分,增加了研究预算创历史新高

    在新的财年2013/12,从201341日开始,超过120000000欧元已预留的产品和技术的发展。2012/11相比,这是把整个集团的10%的增加,与在特殊钢分飙升了25%,其中布德鲁斯公司的一部分,在对能源和流动性的行业长期增长的技术重点是主要的焦点。

     奥钢联集团花费更多的钱,比以往的研究和技术的持续发展。根据预算批准昨天,星期,由公司监事会公司业务每年2013 / 12,从四月一日开始,R&D基金将增加111000000欧元的另一个10%至新的高度超过120000000欧元。这种增加是基于在所有五个部门的组高预算的体积,与特殊钢分显示最可观的增长率在25%左右。“这个信号表明了我们的长期战略定位奥钢联集团更清楚地在最先进的优质成长段全球技术领先者,”主席奥钢联管理委员会和首席执行官。

奥钢联

    增加研究与开发投资的重点是跨部门的,在流动性和能源行业的长期项目,已经代表两个最大的客户细分奥钢联集团。“除了轻质材料继续发展为汽车和消费品行业,我们也专注于最具技术挑战性的在能源领域的应用,如高温材料,使电厂的涡轮机和飞机发动机明显更高的效率,补充说:”彼得施瓦布,研究公司的头。“我们正在向一个最佳组合材料,工具,和处理,因为未来的应用越来越复杂,我们必须不断开发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和外部研究机构密切合作。”这也适用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创新,在奥钢联集团将自己定位在高端技术环节的长期。“除了花巩固在过去的两个企业年由于经济危机在以前的历史最高水平,该公司集团已大幅不断增加支出业务以来每年2002/01,换句话说,十多年来,”埃德尔强调。在这期间,奥钢联已翻了两番资金从30000000欧元的120000000欧元目前的预算。总体而言,公司在研发投资780000000欧元,在这段时间。

奥钢联集团简介

    集团公司是一个拥有一批专业的和灵活的公司生产的全球活跃的群体,并进一步发展优质钢材。该集团是由60多个国家的360个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代表。它的最高质量的扁钢产品,汽车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合作伙伴之一,白色商品和能源产业。此外,奥钢联在道岔技术的世界市场的领导者,工具钢和特殊的部分,以及在钢轨的生产在欧洲一号。奥钢联集团产生的业务今年2009/10欧元8,55亿美元的收入,雇用了大约41000名员工,在世界各地。

 



最新资讯

  • 世界工业竞速
  • 2019年的模具行业发展动态
  • 与SSAB协议共同责任
  • 布德鲁斯2014昆山模具展
  • 高速钢诞生
  • 通信发展加快模具制造周期
  • 新时代的模具竞速
  • 工具钢强强联手
  • 快速传输的可靠性
  • 布德鲁斯ESR生产计划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14-2023 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为你提供优质模具钢产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