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搜索
产品
工模材料
模锻夹具 您的位置:布德鲁斯 > 产品 > 工模材料 > 钢铁工具钢 > 模锻夹具 >

布德鲁斯3344


布德鲁斯3344粉末高速钢:

1.3343是一种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耐热性的工具钢,又称高速工具钢。具有以下特性:

1.铬钼钒粉末钢高耐磨性

2.高抗压强度、韧性好

3.热处理的尺寸稳定性好

4.抗回火软化性好

5.非常好的淬透性

布德鲁斯3344粉末高速钢出产状态:

高速钢不应有明显的脱碳。显微组织不得有鱼骨状共晶莱氏体存在。

高速钢中碳化物不均匀度对质量影响最大,目前冶金和机械部门对碳化物不均匀度的级别 十分重视。根据钢的不同用途可对碳化物不均匀度提出不同的级别要求,通常情况下应小于3级。

用高速钢制造切削工具,除因其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和足够的韧性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具有红硬性。(红硬性是指刀具在高速切削时,刀刃在红热状态下抵抗软化的能力。)一种衡量红硬性的方法是先把钢加热至580~650℃,保温1小时,然后冷却,这样反复4次后测量其硬度值。高速钢的淬火温度一般均接近钢的熔点,如钨系高速钢为1210~1240℃,高钼系高速钢为1180~1210℃。淬火后一般需在 540~560℃之间回火3次。提高淬火温度可以增加钢的红硬性。为了提高高速钢刀具的使用寿命,可对其表面进行强化处理,如低温氰化、氮化、硫氮共渗等。


分享到:

 

相关产品:

  • 布德鲁斯3344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14-2023 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为你提供优质模具钢产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