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搜索
产品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布德鲁斯 > 关于我们 >

环境管理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一直是布德鲁斯致力于企业发展之根本,在布鲁斯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指示,积极投身于全面整治布德鲁斯模具材料环境保护意志召开的,布鲁斯环境保护工作的坚久战。

对于布德鲁斯来讲,如何在生态环境脆弱和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情况下,保护和建设良好的环境,促进经济的持续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一项十分紧迫的战德略任务。在过去的两年中,布鲁斯铝材认真贯彻执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有关法律法规,以实施“煤(油)改气”、“蓝天、碧水、宁静”三大工程等环保项目为重点,狠抓工业污染防治,努力巩固和提高“一控双达标”工作成效,布鲁斯工业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放指标基本实现了达标,污染治理率达到80%以上,“三废”综合治理水平明显提高。围绕实施三北防护林、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草)等生态建设重点工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严厉查处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通过工业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使我市的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和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有所改善,特别是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环保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环境问题仍是影响布鲁斯经济势力发展、影响布鲁斯形象和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制约因素之一。

环保与安全

环保是企业现代化进展和文化科技结晶,安全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环境宣传教育工作要继续贯彻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宣传工作思路,面向员工大张旗鼓地宣传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人人有责,深入人心,增强员工的法制观念和环境意识,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环保工作的关心、支持、配合与参与,推进环保工作的社会化,形成公众广泛参与环境保护的活跃局面。保护和安全积极宣传布鲁斯环境优势,对于安全责任要做到位。

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意识,促进布鲁斯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境安全是一项任务重、投资大、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这项工作搞得如何,关键在行动。配合各部门要把环境保护作为影响全局的大事来抓,切实加管理和安全制度,要明确安全任务和安全责任,紧盯目标,狠抓落实。

环境管理

作为世界特种铝材的引领者和生产服务的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保持最高标准的生产环境。我们总是努力运作,减少对环境的伤害,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良好的高安全水平的工作环境。基于以上几个原因,我们制造的产品总是具有最高的质量,提供相当长的使用寿命。我们使用循环原料,尽全力去防止环境污染。 

布德鲁斯坚持遵照法律、标准以及其他一些要求去做对我们来说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严格监控,保证这些要求确实被执行。通过一些预防措施和持续的改进,我们将始终保持高质量的产品,还有我们所居住和工作的环境。

我们关心环境的影响主要在这几个方面,废气废水的排放,能源的消耗和残留。我们在这几个方面一直不断做出改进,使我们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

 

我们以行动来实现,并不断对员工管理和指导思想,为优化环境管理而努力。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14-2023 布德鲁斯模具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为你提供优质模具钢产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